如欲報讀本校,家長可細閱以下報名安排,派表數量不設上限。

 

申請 2023-2024 年度各級插班 (須親身到校報名)

接受報名時段︰由即日起可開始報名

表格下載:入學申請表

 

申請 2024-2025 年度 K1 ( 2021 年出生之幼兒)

網上報名︰如有意報讀本校,請致電本校查詢(電話號碼:24882813)。

 

報名方法

( 一 )網上報名

請家長預備以下文件及 Alipay 帳戶,以便網上辦理申請手續

     - 申請子女的出生證明書 ( pdf. 檔 )

     - 申請子女的針咭 ( pdf. 檔 )

     - 申請子女的證件相 ( jpeg. 檔 )

 

( 二 )親身到校填寫電子表格及繳費(學生毌須出席)

家長帶同以下文件連同報名費$40-,親身到本校地下校務處辦理,學校簡介會及面試資料將透過電郵發出。

     - 申請子女的出生證明書 

     - 申請子女的證件相一張

     - 申請子女的針咭

 

由於報名期為學生上課日,為確保學生安全,均禁止車輛駛入,敬請留意。

親身到校填寫電子表格者,可於收表時段之以下時間到校辦理︰

星期一至五:上午9:00 - 11:00及下午2:00 - 4:0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星期六:上午9:00 - 12:00(下午休息)              
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:全日休息

 

收生機制

我們會面見所有申請者,透過與家長和幼兒的會面,了解幼兒的發展情況與及家長的教育方向,從而取錄合適的申請。如有需要,校方在面試時可進行英語翻譯。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我們亦接納家長和兒童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,協助溝通。

 

學校簡

學校簡介會將於 10 月14 日 ( 六 ) 上午舉行,以便家長了解本校的辦學宗旨和教學取向,請家長參照本校發出的電郵上的相關資料。

 

面試安排

將於 11 月份進行,有關日期及時間請參閱本校發出的電郵上相關資料,學生必須通過個別及小組面試,未能出席整個面試程序的學生,將不會另作安排,整個面試流程約需時一小時。我們會視乎學額、居住地區、現時有否在本校就讀之兄姊及面試表現等,編配學位予成功申請人。

 

註冊安排

我們會在 12 月 15 日前以電郵形式通知申請結果予申請人,取錄生須在 2024 年 1 月 4 日至 6 日帶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或幼稚園入學許可書,連同註冊費$970-,親身到校辦理註冊手續。未能提供幼稚園註冊證或幼稚園入學許可書者均不獲註冊,而其學位將由備取生補上。因此請各家長留意教育局於 9 月份的宣傳廣告,盡快遞交幼稚園註冊證或幼稚園入學許可書的申請,以免影響註冊。如註冊後放棄學位或轉校,可申請退回幼稚園註冊證或幼稚園入學許可書,已繳付的註冊費不會獲發還。

 

相關網頁︰

1. 幼稚園入學註冊證

2. 教育局相關指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