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們的幼稚園

  • 校園環境虛擬導覽

  • 喜樂與感恩

  • 入學資料

9月23日開放日

報名連結:
https://forms.gle/Bm3khAoaRKy6PnWz5

01 - 09 - 2023

2022/2023學年中華文化活動 農曆新年懇親活動

聖公會聖約瑟堂幼稚園2022/2023學年中華文化活動--農曆新年懇親會(全校)
活動於2023年1月18日舉行,當日共有超過700位參加者到場參與這個節慶活動,當中亦包括我們不同族裔的家庭,場面熱鬧。活動內容包括由幼兒親自烹調水餃、煎堆與及長壽麵款待到場的家人,目的是讓幼兒學習仁愛孝悌和謙和好禮的中國傳統美德,同時亦與家長分享幼兒在「文化」主題中的學習成果;家長們也自組隊伍,設計年宵攤位,並於懇親活動當天舉辦年宵活動,讓各個參加者可以享受逛年宵的樂趣,幼兒更在年宵攤位中獲得小禮物,與及由校監陳榮豐牧師親筆書寫的「福」字揮春,大家都滿載而歸!

18 - 01 - 2023